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转发《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创新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和《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建设与决策咨询课题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通知

2020-09-11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建设与决策咨询课题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和《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创新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精神,为做我校项目投标工作,现转发通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详见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官网)

1.省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创新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智库建设与决策咨询课题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二、、注意事项

1.根据公告精神,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学校符合供应商资格。本次投标以学院为单位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各二级学院征集意向后整合院内资源,将申报意愿于2020年9月12日上午下班前报送科技处。   

3.投标过程中所需资质材料可提前联系科技处获取,具体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按照公告时间进行。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   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发布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