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发布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0-09-17

校属各单位:

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是一个涵盖机械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控制等多学科的研究开发平台和基地。为积极开展国内外合作与学术交流、吸引及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汽车动力及控制技术的发展,本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资助科技工作者依托本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  

一、研究领域

1、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  

2、汽车行驶与传动  

3、汽车电子与网络总线  

4、汽车现代设计与轻量化  

二、资助研究方向:

1、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电池及控制技术  

2、汽车自动变速传动与控制动技术  

3、汽车新型悬架、转向、制动装置及控制技术  

4、汽车动态性能仿真计算与检测技术  

5、汽车电子信息系统及其网络化控制技术  

6、汽车环境信息感知关键技术  

7、汽车节能减排新技术  

8、汽车故障在线诊断与通讯技术  

9、汽车CAE技术与轻量化设计  

三、开放课题申请要求

1、本基金主要支持围绕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开展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创新技术的开发研究。  

2、申请课题应具创新性,能够促进实验室研究工作的发展。  

3、凡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研究人员,可单独或联合提出申请,填写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4、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资助金额一般为2万。  

5、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建议拟资助的课题和资助金额,经实验室主任会议审定结果并公布。  

6、项目研究经费的使用由项目负责人负责,限额使用。  

四、研究成果的归属

1、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所取得的论文、专利、奖项等成果,归实验室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同所有。  

2、凡实验室资助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必须署名“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KeyLaboratory of Automotive Power Train and Electronics(HubeiUniversity of Automotive Technology)”。  

五、其它注意事项

1、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7日。  

2、提交电子版申请书至联系人电子信箱。  

联 系 人:杨润泽  

联系电话:13677198878                  电子信箱:yrunze@qq.com

 

附件.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创新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和《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建设与决策咨询课题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