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2020-04-0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20号)通知精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

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连接。

二、设立宗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地方政府(含湖北省)共同出资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集聚全国的优势科研力量,围绕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聚焦区域发展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跨区域、跨部门的协同创新,推动我国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三、实施原则

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成部分,其申请、评审、管理和资金使用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时期联合基金试点工作方案》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2020年度资助计划

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予以支持。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资助期限均为4年,研究期限应填写“2021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重点支持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集成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详见相关指南内容。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照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见附件1)中的申报要求,结合申请人和项目参与人员的限项状态,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见附件2)选择合适的指南进行申请。

3.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人应当按照联合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提纲,在线撰写申请书。如联合申请的,提前编制项目预算书,签订联合申报协议。

4.请申请人于5月15日前完成系统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pdf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pdf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