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04-0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 

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二、项目类型及要求 

软科学研究项目、专利专项研究项目。各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立项评审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请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就拟申报课题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请申请人查阅对应类型的申报指南,填写《申请书》和《论证表》。学院审核后于2020年4月15日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   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十堰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