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04-03

校属各单位:

按照《2020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评审工作方案》的安排,经省委宣传部批准,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启动2020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程序。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形式   

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的办法实施,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须是未出版(发表)的最终研究成果(专著或研究报告)。申报分政治(含政治学、马克思主义与党建(科社)、法学、哲学等学科,以及省委讲师团“理论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项)、经济(含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社会(含社会学、民族学、宗教学等学科)、文化(含历史学、语言文学、新闻学等学科)、其他(含教育学、体育学、艺术学等学科)五个专题类别。申请人须认真研读《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的说明,并按其要求进行申报。

2.项目申请人(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所在工作单位在湖北。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通过所在工作单位申请。   

3.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对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   

(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请。   

(2)凡在研或已结项的省部级以上项目不得重复申请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   

(3)已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不得申请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   

2020年“深度学习”专项活动拟立项项目和申报省委讲师团“理论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项项目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比照此条执行。   

4.申报者须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研究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予以撤项并通报批评。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照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形式进行,申报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18日,审核时间:8月19日,逾期作放弃申报处理。网上申报地址:https://hsas.csdc.info。个人账号注册或密码找回详见网站操作指南。

3.审核通过后,请申请人于8月21日前将成果的word版本(以姓名、申报编号作为文档名)发送至邮箱,所报送纸质材料包括: 

A.《申请书》(系统导出打印)1份

B.课题成果1份。课题成果采用统一封面样式(系统导出打印)打印,全部双面印制。所有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财务专家信息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