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科技简报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在我校召开

2018-10-12

本网讯(文/董学良)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湖北青年学者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徐翔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十堰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主席欧阳山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徐翔详细介绍了湖北青年学者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十堰市社科联一起针对本次论坛会议材料的准备、会场布置、参会人员的食宿以及行程安排等细节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讨论。 

杨立志指出,学校和十堰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本次青年学者论坛,是宣传十堰、宣传学校的好时机,也是浓郁学校学术氛围的好平台。杨立志要求,学校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积极合作,热情周到、耐心细致,认真做好论坛举办的全程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论坛顺利召开。 

论坛组委会十堰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副主席李红梅和秘书长王坤,学校校办、科技处、宣传部、学工部、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论坛筹备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盛仁一行来校调研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与科研管理培训讲座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