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科技简报 >> 校内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盛仁一行来校调研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重点实验室

2018-10-15

本网讯(文 王礼华/图 杜鹏)10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盛仁,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周宏亮、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李翠华一行3人,在十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建卿,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的陪同下来校调研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重点实验室。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张友兵热情接待了张盛仁一行,并在汽车工程师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上,钟毓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产学研合作情况。钟毓宁指出,学校立足(武汉-随州-襄阳-十堰)汽车产业带,突出汽车学科专业特色,紧密围绕汽车智能化、轻量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趋势,实施“126”的学科发展战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钟毓宁希望省科技厅和十堰市政府对学校申报湖北省重大专项和科研平台建设给予支持。 

 

张盛仁对学校围绕汽车产业关键技术开展科研工作和产学研合作,在平台和团队建设,以及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十堰市汽车产业是支柱产业更是龙头产业,在国民经济中举足轻重,建议学校利用现有技术储备和产学研合作平台,围绕十堰市支柱产业与市委市政府充分对接、积极谋划,开展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筹备工作。 

 

张盛仁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智能驾驶车、汽车零部件快速成型与增材制造中心、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元好、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成武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科研平台和团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 

 

科技处处长徐翔、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校党政办副主任郭义坤、科技处副处长王礼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2018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在汽院举行

下一条:2018年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在我校召开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