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人才及服务专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2021-06-22

校属各单位:

2021年度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主要按照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服务我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要求,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省“十四五”规划建议、“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厅工作重点任务等。重点支持国际科技合作研究和成果转化,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创新型国家在重点优势特色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支持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为湖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企业须为2019年1月1日前注册,近两年年均销售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

(二)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须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其他同等职务职称。

(三)申报单位与外方合作机构应事先确定各自对合作项目的投入、分工及成果分享方式等合作方案并签署合作协议、合同等。申报单位应具有两年以上国际科技合作经验。

(四)一个单位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高校科研院所按团队考虑。项目实施期为2年,项目实施截止日期统一填写为2023年9月30日。未开展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验收或未通过验收的单位(团队)不得申报项目。

(五)本计划项目单项资助额度原则上为30万元。主要侧重支持引导应用推广类项目。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及合作外方须在申报指南方向范围内。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请人根据《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按照《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格式)》(见附件3)要求准备线下申报材料。

3.本次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申请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账号注册或密码找回按照网站指引进行。

4.请各学院于7月19日前将《2021年度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格式)》(见附件4)及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处。科技处直接联系申请人回传相关电子版材料。申请人于7月22日前完成系统提交并通知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形式审查。纸质版申报材料包括:

1)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需签章,见附件2)。

2)申报书封面。

3)信用信息报告(项目申报和参与单位自行登录“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模块进行查询,信用信息报告生成日期需在申请提交前15日内)

4)与项目相关的专利证书、临床批件、新药证书、奖励证书、技术标准、成果证明、技术合同、专利转让等相关材料。涉及动物实验及临床研究项目的,须提供伦理审查委员会意见。

5)项目负责人与申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用人单位或其人事部门盖章)。

6)与外方的合作协议或合同,协议书中应注明各方研究任务分工、资金来源及分配、知识产权归属等。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

1.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2.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

3.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格式)

4.2021年度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格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新能源汽车关键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筹)开放基金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