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0-07-12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招标公告》、《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的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0年度湖北省人民政府拟向社会发布智力成果采购通知并公开招标。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组织申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及附件链接

1.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的通知 

http://zys.hubei.gov.cn/fbjd/tzgg/202006/t20200628_2404783.shtml

2.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的通知 

http://zys.hubei.gov.cn/fbjd/tzgg/202006/t20200628_2404753.shtml

二、选题和资助金额

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应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具体、实用、有效、有针对性。 

重点项目设置选题8项,每项资助人民币8万元; 

资助项目不限定选题,每项资助人民币5万元。 

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不设定选题,由申报人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或团队特长,自主选题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设立资助项目共13项。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申请人根据通知精神分别确定项目类别并填报申请书,具体要求和申请书格式详见通知链接。各学院推荐申报每类项目不超过2项。 

3.申请书用A4纸印制,一式七份,分开装订。各学院于7月18日前报送相关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0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科研助理岗位设置和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厅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