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信息成果奖的通知

2019-06-2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信息学会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7-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信息成果奖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2017年至2018年间完成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组织验收、鉴定的科技信息成果或已发表的学术论文。 

2.成果领域主要包括:科技信息搜集加工、科技信息传递报道、科技信息开发服务、科技信息分析研究、科技信息技术设计与应用、科技信息理论方法、科技信息工作管理以及科技期刊研究与应用等。 

3.成果主要形式包括:各级部门立项的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专/译著、有较大影响的研究报告(规划);有较显著社会效应的信息(情报)咨询服务活动;有较大影响面的声像、展览、培训、网站及情报资源建设等科技情报传播、普及成果;依托项目已发表的相关领域优秀学术论文(不再单独受理全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申报)。 

4.湖北省科技信息成果奖属全省行业级科技成果奖励,已获得高于本奖励级别的成果,不再申报本奖励。 

二、申报材料

申报科技信息成果奖需提交:“湖北省科技信息成果奖申报表”(附件)一式3份、成果证明材料原件1份及复印件2份。原件、证明材料应附有专家对成果鉴定或验收的评审鉴定意见,成果社会效益应附上使用单位盖有公章的证明文件以及被采纳、使用的具体情况的文字材料,或县处级以上领导所签批文字的复印件,经济效益的证明材料应加盖推荐单位财务专用章。 

三、申报通知链接

详见湖北省信息学会通知公告栏。

请相关学院按照申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最终申报材料7月15日前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黄 慧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湖北省科技信息成果奖申报表.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网络协同”、“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等6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