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统计2018年度科技项目工作量分配情况的通知

2018-12-2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工作量核算和绩效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汽院人发〔2018〕26号)及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安排,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开展研究中参与人员的实际贡献填报。原则上项目申报分、立项分及结题分不允许分配,2018年度有到账的项目必须对项目经费进行填报。项目经费工作量计入项目负责人的按照系数100%报送。

科研项目经费部分工作量分配作为科研工作量计算、职称评审、业绩考核等工作的主要依据,为保证考核数据的一致性,提交后不予调整。 请各二级学院于12月28日前汇总后报送科技处。  

点击查阅: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仅限校园网范围访问)

联系方式:焦建杰 (纵向科研项目)       梁露(横向科研项目)    0719-8207102          QQ群:146620830 

附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项目工作量分配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五届汉江论坛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