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6-17

各学院: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17〕46号)、《省科技厅 省人事厅 省农业厅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基层创业行动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08〕63号)精神、《湖北省科技特派员“百县千镇万人”工程实施方案》(鄂科技通〔2018〕3号)、《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鄂科技通〔2020〕24号),省科技厅启动2020-2021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

请各学院组织摸底,并于6月19日前将科技特派员申报意向报送科技处,科技处根据申报意向开展相应组织对接工作。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   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