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

2020-04-28

校属各单位: 

2020年,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申报和立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围绕十堰经济运行、城市建设管理和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注重应用型、对策性研究,十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布《关于申报2020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项目申报人参考选题指南(见附件)进行申报,也可以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工作实际自主选题。 

2.一个申报人(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课题项目。申报人已经承担上年度十堰市社科思想库课题项目但未结题,申报课题不予受理。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请人下载填写“十堰市社会科学思想库课题申报表”(网站见http://skl.shiyan.gov.cn/xzzq/201806/t20180612_1683075.shtml),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各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5月6日报送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按照“课题名称-单位-姓名”格式命名并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 箱:kyc@huat.edu.cn

附件:2020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选题指南.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十堰市“十四五”期间科技重大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