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09-2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59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长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中国高校产学院创新基金-用友专项”,支持高校在大数据、云计算、云原生开发、智能机器人平台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现组织申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及附件下载地址

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公告栏。

二、课题说明

1.“用友专项”根据确定的研究计划,为每个课题提供研究经费和软硬件平台等合计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2.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用友专项申请指南》的要求。 

3.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20年3月1日~2021年2月28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4.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请项目申请人根据项目类别和具体要求填写申报书,相关指南和申报书请从链接网站下载。 

3.请各学院于2019年11月25日统一报送《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19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