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新型智库2019年竞争项目的通知

2019-03-25

校属各单位:  

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是省社科基金项目重点类别,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承担具体工作,旨在鼓励省新型智库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成果,充分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发挥咨政建言重要作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组织申报省新型智库2019年竞争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清单及经费(单位:万元)

                                                              选题

资助

标准

研究期限

加快推进“六谷”建设——湖北乡村发展模式创新研究(立项号HBSK2019ZD026)  

8  

10月底前  

湖北省区域金融风险环境发展对策研究(立项号HBSK2019ZD07)  

8  

10月底前  

中美贸易摩擦对湖北就业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立项号HBSK2019ZD028)  

8  

8月底前  

加快推动碳排放交易、排污权交易市场建设的路径和对策研究(HBSK2019ZD029)  

8  

8月底前  

地方财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HBSK2019ZD030)  

8  

9月底前  

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路径研究(HBSK2019ZD031)  

8  

9月底前  

湖北省民族宗教舆情监测与处置策略研究(HBSK2019ZD032)  

8  

8月底前  

二、申报对象及材料要求

(一)省新型智库对申报人不作资格限制。申报竞争性项目的课题组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必须具有良好科研基础,在相关领域内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经验积累,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同一负责人和课题组只能申报1个竞争项目。

(二)申报材料为《2019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暨省新型智库项目计划书》《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及辅助材料,其中:

1.省新型智库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实践研究。智库研究成果主要用于政策研究和制定,而非学术研究。《2019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暨省新型智库项目计划书》(附件1)应充分体现问题意识,研究内容应围绕课题所指的实际问题,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附件2)中,课题负责人不得超过1名,首席专家不得超过2名,课题组主要成员不得超过6人(不含课题负责人和首席专家),子课题研究方向不得超过2个;  

3.辅助材料为前期研究成果,具体为已发表或提交的决策咨询报告、重要刊物发文等;  

、申报注意事项

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集中受理并报送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院部于4月3日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1.2019年省新型智库项目计划书.doc

附件2.2019年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doc

上一条:关于征集学校科研团队基本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