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

2019-03-21

校属各单位:    

2019年,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研究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目标,聚焦深度对接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努力构筑“一心两翼三高地”的区域和产业布局,培植“一主四大四新”的产业体系,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等发展方略,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十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布《关于申报2019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项目申报人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工作实际,自选课题申报2019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    

2.一个申报人(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承担一个课题项目,已经承担省、市社科思想库课题项目但未结题的负责人申报的项目暂不受理。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请人下载填写“十堰市社会科学思想库课题申报表”,纸质一式五份报送各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3月28日报送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按照“课题名称-单位-姓名”格式命名并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 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