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1-29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要求,现将有关申报、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通知链接详见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通知公告栏。

2、请各学院按照申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或与企业联合申报。 

3、推荐、申报方式 

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釆用网络推荐、申报项目的方式,网址见附件要求。

4、推荐项目于3月20日前上报科技处,项目负责人凭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项目申报系统,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填报。 

5、最终申报材料3月25日前报送科技处。作为合作单位与企业联合申报的,以企业所属推荐单位要求时间为准,可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黄慧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关于 2019 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上一条:关于加强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