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办事指南 >> 成果登记 >> 正文

论文、著作登记系统操作说明

2018-12-04

一、选择IE浏览器,通过学校科技处首页http://kjc.huat.edu.cn/登录或直接点击地址http://kyxt.huat.edu.cn:8080/登录科研管理系统。

 

 

说明:部分浏览器可能兼容性较差,推荐使用ie浏览器。如果出现下图的错误,请尝试刷新页面或重新点击“科研管理系统”。

 

二、输入工号和密码。

账号规则:教工登录账号为工号。

教工密码规则:统一身份密码与选课系统密码相同,默认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最后一位是字母,"X"需要大写。如更改过密码,以改后的密码为准。如密码遗失请点击“忘记密码进行找回”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如仍无法找回可联系信息技术中心8238126,请求重置密码。

三、选择“我的成果”,点击“新增”,选择“论文”。

 

四、选定“论文类型”,填写后点击“下一步”或“跳过”,直至完成。

*********************************************************

注意事项:

1.“发表刊物/论文集”填写或者选择之前必须先选择“发表/出版日期”。   

2.如果是核心期刊,必须先填写“发表刊物/论文集”,其中核心期刊有对应的数据库,输入正确的期刊名称后有备选刊物弹出,可直接选择。如果非核心期刊,可直接填写刊物名称。   

3.没有项目依托的“项目来源”不做选择。   

4.如知网有链接的在“备注”中填写链接地址,如果知网没有链接的,需要在附件中上传相关电子材料(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首页)pdf版或zip压缩包格式。   

5.转载或者收录的需提供相应的电子版证明材料,在系统“证明电子版”栏目中并上传。   

6.“*”为必填内容。   

*************************************************************   

上一条:湖北技术交易所国有科技成果挂牌交易程序

成果登记

 

 

 学术讲座 
 纵向项目 
 横向项目 
 成果登记 
 成果报奖 
 知识产权 
 学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