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科技简报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项目立项25项,位列“2020年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湖北专项”派出单位第二

2021-03-02

本网讯(文/梁露)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发布《2020年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湖北专项(第二批)拟立项项目清单公示的通知》,我校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项目获批16项,第二批数量居科技人员派出单位第二,加上第一批获批立项数量居首的9项项目,2020年我校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项目总获批立项25项,居派出单位第二。

据悉,“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湖北专项”是科技部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引导组织科技人员服务湖北企业,助力提升湖北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2020年重点开展的专项计划工作。“湖北专项”为湖北企业抗击疫情、疫后重振、持续发展贡献了全国科技人才力量,自实施以来共批准立项300项,为湖北省企业提供了切实资金和人才技术支持。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在此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科技工作者不断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的体现,未来,学校将持续促进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十堰日报】湖北汽院两项科技成果获省科技奖

下一条:我校多项科技成果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