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科技简报 >> 校内新闻 >> 正文

汽院28项社科研究成果喜获十堰市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11-07

本网讯(文/焦建杰)近日,十堰市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喜获十堰市社科成果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其中,论文类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著作类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调研报告类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据悉,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十堰市社会科学市级奖,由十堰市人民政府颁奖,旨在提高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大胆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重大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繁荣和发展十堰市社会科学事业。本届共计遴选了109项优秀社科成果,在堰省属高校、中共市委党校、部分市直单位等23家社科研究机构角逐该类奖项,参评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包括公开出版的著作、公开发表的论文、撰写完成的调研报告等。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为地方区域发展和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人文精神支撑和思想文化保障,为党和政府宣传思想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撑。学校将借此契机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强化社会科学自我发展能力,充分发挥优势,主动加强横向合作,通过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智力支持和承担研究课题等,积极服务社会,争取社会资源,不断提高对策应用研究的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知识产权贯标暨保密资质申请工作启动大会

下一条:2018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在汽院举行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