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科技简报 >> 校内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场授课活动

2018-06-2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北京大学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月21日上午,科技处、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观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视频活动。 

 

报告会上,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传达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容。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以《勇担大任梦圆青春》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结合一个个生动实例和典故,对总书记的讲话尤其是对青年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进行了深入解读,引领同学们从家国情怀中汲取复兴的伟大力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也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有了更加真切地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知识产权基地承办湖北省知识产权“楚天行”十堰站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西南政法大学孙鹏教授做客我校“东风讲坛”第四十五讲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