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2-11-11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湖北省社科联组织开展“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根据《关于组织“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精神,现组织项目申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与范围

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阐释研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探索与创新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

申报人围绕上述研究方向与内容,结合湖北实际和个人专长,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二、预期成果与有关要求

(一)要求

1.突出“新”字做文章,有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和新角度。

2.找小切口入手,避免大而空、大而全。

3.作深入理论分析,有较强的学理性和创新性。

(二)形式

成果先以摘要或提纲形式报送,包括内容框架,基本思路,主要观点和创新点等。经审核通过后预立项。最终成果为理论研究文章。以省社科基金项目予以支持。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4日下午5点前,将成果摘要和提纲(以“姓名-题目”命名)汇总报送至邮箱,申报表见附件。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申报表.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揭榜制科技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2023年 知识产权保护与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