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2023年 知识产权保护与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2-11-09

校属各单位:

为加速推进知识产权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支撑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湖北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北省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及相关管理办法,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申报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与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鄂知发〔2022〕26号)。为做好学校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湖北省辖区内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业事业单位、服务机构与行业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各类项目申报主体要求见申报指南。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已经注册个人账号可以直接登录申报,无个人账号的登陆“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注册进行注册。

2.联系科技处索要“五大工程”项目申报密匙,需提供申报类别、项目名称和申请人姓名。

3.登陆(https://zscqj.hubei.gov.cn/zhishi)湖北省知识产权局项目申报网,从湖北省知识产权“五大工程”申报入口进入(如果出现湖北政务服务网登录界面,输入政务服务网的用户名密码进入;如果出现要求人脸识别的页面,可以直接关闭该页面,然后再点项目申报网的五大工程申报登陆入口即可),并出示从推荐单位索要的申报密匙,按要求填写完成并在系统里完成提交。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根据文件和通知精神,学校可申报“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湖北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及软科学研究项目”两个类别。请申请人根据研究方向和专利布局情况选择合适的类别进行申报。

3.各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科技处办理用印手续后将签章扫描件发给申请人,申请人于11月29日前完成后续线上申报。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

1.2023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申报指南及申报书

 附件1: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申报指南和申报书.docx

2.2023年湖北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及软科学研究项目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申报指南和申报书.docx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