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2-09-30

校属各单位:

按照《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组织工作方案》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工作安排,省科技厅启动了2023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为做好我校指南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征集原则

贯彻落实国家总体战略布局和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围绕“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需求,面向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布局和重点产业领域,凝练科学问题,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征集2023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建议,支持开展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突破性的自由探索基础研究和目标导向、需求牵引的应用基础研究。

二、指南征集方式

为加强我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优秀人才和团队向基础研究类创新平台集聚,推动基础研究项目、平台、人才一体化布局,省科技厅面向在鄂省级以上基础研究类平台定向征集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建议。指南建议实行择优限额推荐,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建议限额数合并计算,学校推荐限额2项。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按学科归属,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杰出青年人才项目”优先推荐“负责人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指南建议;“创新群体项目”优先推荐“研究团队中至少有2名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获得者,2人以上共同获得过省部级三等以上科技奖励”的指南建议。

3.请各申请人填报《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申报表》(见附件)。各学院于10月7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经专家评议后,科技处指导申请人完成系统填报,并按指标予以推荐。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

附件: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申报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和更新十堰市科技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