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的通知

2020-11-06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技术创新工作方案》和《关于征集湖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的通知》精神,为加快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我省推广应用,现征集一批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北斗、智能数字设计与建造、智慧农业、智慧家居、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康养、智慧城市、智慧长江汉江、智慧交通、智慧文旅、区块链、智能网络安全、智慧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的典型应用场景。  

典型应用场景征集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以上重点领域,其他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现实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痛点、难点,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率先落地的应用场景均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二、征集条件  

1.申报单位必须在我省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街道社区和产业园区。典型场景使用的人工智能产品(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行业领域内有一定的应用前景,可引领行业发展。 

2.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属于拟建或在建项目,项目在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实践应用基础。项目实施区域或地点必须在湖北省内。  

3.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总投入应不少于1000万元。  

三、征集要求  

鼓励各学院联合有合作基础的企事业单位,认真填写《湖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征集表》(见附件),于11月9日前将征集表电子版报送科技处。  

省科技厅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给予项目资金支持,项目建成后纳入“湖北省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示范工程”向全省推广。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   箱:kyc@huat.edu.cn

 

附件:湖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典型应用场景征集表.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类)项目意向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