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湖北专项的通知》工作的通知

2020-10-22

各院部: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湖北专项的通知》(鄂科技通【2020】6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工作,现转发通知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省科技厅通知链接 

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010/t20201021_2965430.shtml 

二、学校工作安排 

1、各院部积极组织本单位科技人员在 “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对接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jhsb.hbstd.gov.cn:9800)注册入库。 

2、各院部对照十堰市入库企业名单(从各学院教科研办处获取)并结合双百对接企业,组织本单位科技人员联系企业,摸清企业需求及意愿,协助企业做好平台注册及需求发布,与企业保持良好信息沟通。 

3、平台精准匹配完成后,与企业签订项目合同。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各单位摸底汇总科技人员对接意向企业情况,10月30日前报科技处备案。 

2、企业和科技专员派出单位技术开发合同签订日期应在2020年5月1日到12月30日之间,合同到账日期为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3、各院部引导科技人员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服务工作,切实帮助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切忌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资金等各类违规行为。 

联系人:梁 露            电话:0719—8207102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类)项目意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2021年“三大工程”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