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2020-06-11

校属各单位: 

为推进建设湖北省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体系,提高全省科技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现启动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专项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支持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开展决策研究。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为湖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须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或其他同等职务、职称,且开展过与申报课题相关或相近的自主研究;团队成员5-1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人员比例不低于40%。 

3.项目负责人有未结题的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4.项目牵头申报单位、项目参与单位以及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须具有良好的诚信状况,无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5.按照申报指南重点选题名称申报,申报时须提交项目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是项目立项评审的重要依据),作为项目申报书附件。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请人根据《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按照《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要求准备线下申报材料。 

3.本次申报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符合要求的申请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新帐号注册或密码找回按照网站指引进行。 

4.请各学院于6月29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处,科技处直接联系申请人回传相关电子版材料。申请人于7月1日前完成系统提交并通知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形式审查。纸质版申报材料包括: 

1)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均需要承诺并签章,见附件2)。 

2)申报书封面。 

3)与项目相关的附件材料。 

4)采取联合申报方式的,应提供合作协议书(加盖所有参与单位公章),协议书中应注明各方研究任务分工、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分配、知识产权归属等。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 箱:kyc@huat.edu.cn

 

附件:

1.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指南 

2.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 

3.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书(格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