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0-03-2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科技部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陆续启动“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等项目。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及链接  

1.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323/3246.html

具体包括以下类别:“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机器人”、“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核安全与先进核能技术”、“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地球观测与导航”、“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 。

2.“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0年度项目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327/3275.html

二、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  

1.申报单位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可下设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项目申报单位推荐1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每个课题设1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可担任其中1个课题的负责人。  

2.项目的组织实施应整合集成全国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典型应用示范各项任务间的统筹衔接,集中力量,联合攻关。  

3.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具体工作流程以及申报要求、申报方式详见具体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进行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学校有条件牵头申报的科研团队可联合其他优势创新团队进行申报,鼓励承担项目子课题参与研究。项目申报单位应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  

3.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人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系统开通时间:2020年4月20日8:00。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办理申请备案及账号授权等。  

联 系 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13797834556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申报“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