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07-25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45号)、《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教技发中心函〔2019〕34号)文件精神,现组织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及附件下载地址

1.“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   

2.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  

二、课题说明

1.“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   

“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旨在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融合相关的科研课题研究,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领域科学研究、教学实践以及双创提供支持和服务。基金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经费和50%的科研软硬件平台)。 基金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   

2.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金融科技、区块链、软件定义网络、下一代互联网等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创业。各团队依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指南》,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拟定具体项目。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请项目申请人根据项目类别和具体要求填写申报书,相关指南和申报书请从链接网站下载。   

3.请各学院于2019年8月29日统一报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于9月18日前统一报送《“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选题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