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9-07-12

各学院: 

根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试行)》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19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通知及相关表格链接: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官网

2.请各学院按照申报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或与企业联合申报。材料不齐全的抓紧补充完善。 

3.请准备申报科学技术奖的学院,于9月1日前填写《预申报登记表》电子版报送校科技处邮箱。 

4.最终电子版和纸质申报书连同附件材料于9月20日前报送校科技处。作为合作单位与企业联合申报的,以企业所属推荐单位要求时间为准,可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加盖学校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慧            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 

附件1: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通知.pdf

附件2: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预申报登记表.doc

附件3: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doc

附件4: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docx

附件5: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十二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