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转发湖北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19-07-12

校属各单位:  

接十堰市法学会通知,湖北省法学会和湖北省商务厅拟于2019年10月下旬在武汉联合举办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现将论坛论文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的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贯彻实施相关问题研究。  

作者请重点围绕以下内容撰写论文:  

1.外商投资法治保障问题研究;  

2.外商投资领域知识产权法律保护;  

3.外商投资领域法律纠纷化解路径;  

4.外资投资立法比较研究;  

5.外商投资企业投诉机制的设立与完善;  

6.外商投资安全审查问题研究;  

7.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与准入前国民待遇;  

8.外商投资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的法律问题;  

9.外商投资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实证研究;  

10.投资双方履约和如期结算、结算通道法律保障硏究。  

二、征文要求

1.题目。具体题目可自拟,但必须突出论坛主题并参考重点选题拟定。

2.内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观点鲜明,论证充分,逻辑清晰,文字表述严谨、规范;调研充分,内容翔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充分考虑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价值;字数不少于6000字,一般不超过13000字;文责自负,论文要求未公开发表过,不得涉密、不得一稿多投,学术不端检测率低于20%。

3.体例。统一采用word文档格式。正文前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和3至5个“关键词”;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加黑,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各级标题按“一、(一)、1、(1)……”规则排列,其中“一、(一)”标题分别采用黑体四小号、楷体小4号加黑;注释采用宋体五号,一律采取随文注释,全部采用脚注“①、②、③……”,每一页的注释编号另起;参考文献置于文末,以[1]、[2]、[3]……标注。

4.标注。正文首页左上方用黑体小四号标注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征文字样。如不同意在获奖之后公开出版,须在正文首页右上方用黑体小四号明确标注“不公开出版”字样。论文标题之后、正文之前,注明作者的姓名。首页页脚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

三、投稿要求

1.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在征文截止时间内完成论文报送工作。  

2.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报送人(单位)+法治湖北论坛征文”字样,论文文件名为“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3.各学院须填写《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征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与论文一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科技处电子邮箱。  

4.请勿多头投稿,否则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四、奖项设置

1.省法学会将组织法学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论坛设“优秀组织奖”单位若干名,与获奖论文作者一并在论坛上予以表彰。  

五、通知链接见省法学会官方网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 慧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13581389166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征文情况统计表.doc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十二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评选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