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转发关于评选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2019-07-11

各学院: 

根据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下发的《关于评选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通知及相关表格链接: 

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

2.请各学院按照申报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或与企业联合申报。材料不齐全的抓紧补充完善。 

3.最终电子版和纸质申报书连同附件材料于8月20日前报送校科技处。作为合作单位与企业联合申报的,以企业所属推荐单位要求时间为准,可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加盖学校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慧            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转发湖北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一届“法治湖北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