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十堰市校企共建研发中心2019年度申报和2018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9-06-05

校属各单位:   

根据十堰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十堰市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通知》及《关于对2018年度认定的十堰市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和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申报工作

1.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http://keji.shiyan.gov.cn/xwzx/tzgg/201906/t20190604_1747598.shtml

2.本次申报由企业牵头,申报企业必须符合《十堰市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积极联系相关企业,从企业属地科技管理部门进行申报。具体时间节点以属地科技管理部门通知为准。   

二、2018年度认定基地绩效评价工作

1.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http://keji.shiyan.gov.cn/xwzx/tzgg/201906/t20190604_1747594.shtml

2.本次绩效评价对象为2018年认定的十堰市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具体名单见下表。请中心校方负责人联系企业根据评价主要内容进行填报资料,由企业经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审查后报送至市科技局。具体时间节点以属地科技管理部门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负责人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联络对接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认定及绩效评价工作,提前做好协议签订和办理用印手续。   

2.为确保依托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开展实质性科研活动,校方负责人应积极争取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活动,签订相关协议保障校方利益。   

联系人:王礼华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转发《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课题招标启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机械传动与制造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