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推荐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专家的通知

2019-04-16

各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艳玲同志在省社科联调研时提出的“四个坚持”的工作要求,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拟于2019年5月组织百余名社科专家,围绕推进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赴各市州全覆盖开展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现请各院(部)推荐2-3名社科专家参与本次活动(可以多推)。条件如下:  

1.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在参与服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建等方面有较高学术造谐,一般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经常性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实际,擅长决策咨询研究。 

4.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调研任务。 

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推荐专家的相关信息发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附件:社科专家信息表.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民宗委2019年度民族宗教研究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