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知识产权转化引导与发展专项(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的通知

2019-04-1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19年知识产权转化引导与发展专项(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精神,学校启动知识产权转化引导与发展专项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通知及附件下载链接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和指南以外的项目。 

2.学校可申报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知识产权运用示范工程各一项。申请人申报前须仔细阅读《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申报项目类别,并按相应类别指南要求提交材料。项目申报指南及申请书电子版请从链接下载。

3.各学院于4月29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3份报送科技处,同时须提交电子件(附件证明材料需扫描)。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07102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科研诚信违规违纪案件查处的情况通报(2019年第一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