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新型显示和工业机器人产业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2018-11-05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鄂发〔2018〕28号)文件,聚焦省内重点和优势产业链,着力攻克一批核心、关键技术,提升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创新和配套能力,支撑产业创新发展,省科技厅启动了2019年新型显示和工业机器人产业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及附件下载地址 

见湖北省科技厅通知公告栏。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须由企业牵头,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牵头单位必须是湖北省内独立法人单位,应具备良好的研发基础条件和运行机制,资信度高,技术力量雄厚,财务制度健全,研发投入和依托平台符合通知要求。指南中每个重点任务支持1项,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

2.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指南中的重点任务积极组织老师联系合作企业,所申报的项目须涵盖指南中所列的全部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 

三、注意事项 

1.省技术创新项目重大项目类申报由企业属地市(州、林区)科技局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请各校内申请人关注牵头企业属地管理单位的要求和时间节点

2.项目申报采取在线申报的方式,登录湖北省科技厅网站上“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科技厅受理时间截至2018年12月21日17:00。 

联系人:焦建杰   王礼华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十堰市科协科技思想库建设调研课题选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