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10-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科技通〔2018〕7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19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重大战略部署,突出为决策咨询服务的导向。具体要求和附件下载地址详见: 

省科技厅通知公告栏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照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负责人有未结题的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未申请其他类省级科研项目。 

3、各项目负责人请认真研读申报指南,结合管理办法和科技厅近年来工作情况简介,撰写申请书。

4、各学院请于11月20日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学校初审通过后科技处协助项目负责人于11月21日-22日完成网上提交。科技处报送相关材料至市科技局,由其完成网上推荐工作。请申请人和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时间结题,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湖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与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