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与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8-10-0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认真阅读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按要求组织申报,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和指南详见附件。  

二、推荐方式

请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和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确保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在个人申报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认真做好项目的推荐工作。  

(一)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

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1项。由二级学院组织申报,经院内评审后择优推荐不超过1项,学校组织评审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二)科技计划项目

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主要为了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荐项目及负责人除了需符合教育厅文件要求外,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1、省部级以上及教育厅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2、优先推荐尚未主持过省部级以上项目及教育厅项目的优秀青年教师申报;  

3、已获省部级以上及教育厅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资助型项目(A类)学校限额重点项目3项,青年人才项目5项;指导性项目(B类)限额10项。由二级学院组织申报,经院内评审后择优推荐,每个学院推荐重点、青年各限1项,指导性项目不限项但须保证申报质量,科技处组织评审后,省教育厅备案立项。

三、申报流程

1、各院部收到通知后,按要求组织本单位申报,并组织专家对所有类别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专家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良好的学术声誉。专家应参照《专家评审意见表》(见申请书模板)的要求打分和填写意见,每个项目选择3名相同或相近学科领域专家进行打分并取平均分。原则上二级学院评审专家为同一组。

各院部需10月22日前将团队及项目申报材料交校科技处,包括本单位推荐申报项目清单及排序、申请书电子版(含附件、签字页、专家评审意见表)及一份纸质版;

2、科技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后组织评审,并按照要求进行公示;  

3、省教育厅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根据评审结果,由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审和形式审查建议进行进一步修订并最终定稿。并报送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材料。要求双面打印,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80个页码(请勿使用塑料封面)。  

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要求通过网络申报。由科技处统一盖章后返给各项目负责人并分配网上申报账号,项目负责人扫描并制作PDF版申请书后进行网上申报,登录“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根据分配的用户名密码,选择“用户类型-项目申请人”,登陆申报系统,在“个人帐号管理”中更改项目负责人的个人信息(如:真实姓名等),选择创建项目,注意选择项目类型(选定后不能更改),按系统提示输入各项信息,信息录入完毕后分别上传PDF格式申请书和RAR格式附件,认真检查无误后选择提交。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请妥善安排项目申报时间,提前上传申报材料,避免因系统关闭影响项目申报。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焦建杰         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 

附件1.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docx        

附件2.省教育厅创新团队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十堰市校企共建研发中心2018年度申报和2019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