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的通知

2018-09-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通知链接及附件下载地址

省科技厅官网通知公告栏

二、申报要求

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需依托省级以上创新平台申报,省级以上平台见链接附件。申请者应认真查阅省科技计划项目有关管理办法及以往有关立项资料,以及本年度申请条件以及指南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和办法详见申报通知。 

三、特别强调事项

1.我校符合申报要求的平台必须申报,积极组织团队攥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质量。 

2.与企业共建有平台的学院,抓紧与企业联系,尽快确定申报项目与合作方式。 

3.没有平台依托的学院,申报指南中有对应研究方向的,也必须申报,学校协助学院联系符合条件的平台开展申报工作。 

4.请各学院尽快与相关企业取得联系,并将项目申报意向于9月21日下班前报送科技处。 

5.学校牵头申报的项目,由院部组织申报并审核汇总后,于10月22日前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含电子版)报送到学校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6.学校合作参与申报的项目,应提前与项目牵头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明确责权,并积极争取、保障学校及自身权益。 

7.省科技计划项目经校内形式审查通过后,再由项目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后续流程由科技处与项目申请人直接对接。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