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8-09-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十堰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申报通知及附件下载网址

http://keji.shiyan.gov.cn/xwzx/tzgg/201809/t20180910_1555968.shtml

二、申报类型及要求

我校申报的应用研究科技项目资金支持以“后补助”方式为主,即事前立项,事后补助。各项目申报人请根据重点支持领域进行申报。 

重大科技项目、重点科技项目要求由企业牵头申报,学校可参与申报,具体申报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以企业所在地科技管理部门通知为准。申报时学校项目负责人需认真核实企业资质和研发能力,确保项目立项后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验收工作。 

一般科技项目学校可牵头申报,鼓励联合企业以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为目的进行申报,需提交《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项目任务书》一式三份。 

三、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同时进行网上申报。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十堰市科技局网站http://keji.shiyan.gov.cn/,登陆“科技计划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文本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获得受理编号后用A4纸打印上报,电子版与纸件材料必须一致。申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8年11月9日。 

联系人:焦建杰           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