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科技工作者信息调查建立科技工作者信息库的通知

2018-09-04

院属各单位:    

根据十堰市科协《关于在全市开展科技工作者信息调查建立科技工作者信息库的通知》要求,学校拟对我校科技工作者信息进行收集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科技工作者信息采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以采集科技工作者信息为起点,逐步建成十堰市科技工作者信息库。十堰市科协逐步摸清全市科技工作者底数,掌握其质量和分布情况,强化十堰市科协对科技工作者有效而灵活的服务联系,进一步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各二级学院填报科技工作者数量不少于10人。

二、入库对象条件

本次调查的科技工作者是指在自然科学领域掌握相关专业的系统知识,从事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传播、推广、应用以及专门从事科技工作管理等方面的人员,主要包括科学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卫生技术人员、自然科学教学人员以及在相应岗位上从事实际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等。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男性科技工作者和18—55岁的女性科技工作者(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科技工作者年龄可放宽至60岁)。包括在国(境)外正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学习,并获得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回十堰工作人员。   

三、信息采集及报送

各二级学院按照十堰市科技工作者信息采集统计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并于9月13日前汇总后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方式: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十堰市科技工作者信息采集统计表.xls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社科联2019年度“中国调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