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08-01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7号)及系列专项项目申报通知精神,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及系列专项项目申报工作于2018年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及链接地址

申请人应严格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以及2019年度申请条件以及学科范围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和办法详见申报通知。  

(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1.一般项目申报通知:  

2.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申报通知:  

3.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4.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三)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申报通知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照学科归口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请各项目申请人根据申报指导思想和申报条件,在学科范围内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专项任务项目根据课题指南要求认真凝练、确定研究课题,选择合适的项目类别、研究周期、资助额度进行申报。  

3.2019年度教育部社科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者登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申请评审书》,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的电子文档。部分专项需要由学校上传的提前联系科技处上传相关材料。请使用2019年新版本《申请评审书》,以前版本无效。

4.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申请者应在研究期限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总经费预算,合理分配分年度经费预算。经费预算合理性作为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切实际的经费预算将影响专家评审结果。  

5.因部分项目需要省教育厅审核推荐,请项目申请人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8年8月6日——2018年9月10日,各院部请于2018年9月13日前报送《申请评审书》纸质件(A4纸打印,左侧装订)2份以及汇总表1份,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13797834556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 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领域)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