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十堰市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2018-06-20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研讨党的创新理论,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社科工作者,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拟定于2018年9月下旬联合举办十堰市第二届青年论坛。现就论文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 

二、征文要求

(一)应征论文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围绕主题但不拘泥于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二)论文格式:(1)首页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电话等),合作论文应注明合作者的相关信息;(2)正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3)正文第一页应在脚注下写明作者简介,格式为:作者简介(黑体):姓名(出生年份—)、性别、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4)如果有注释,则采用页脚注,参考文献附于文后;(5)论文采用word文档;(6)论文按照学术论文的排版格式进行排版,符合学术规范。 

(三)请参加论坛的青年专家学者于2018年8月10日前,将电子版论文发至承办方电子邮箱:hbsysk@126.com,并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十堰市第二届青年论坛”字样。经评审后,主办方将在9月上旬向入选论文作者正式发出与会通知。

三、奖励办法

本次论坛将对入选论文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主办方颁奖,对优秀论文将在会后推荐发表或结集出版。

联系人:十堰市社科联            王坤                   0719-8109772
 

 

上一条:关于征集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