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

2018-06-14

校属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我市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为奋力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十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布《关于申报2018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项目申报人参照(但不限于)参考选题申报2018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参考选题详见附件1。    

2.一个课题组原则上只能承担一个课题项目,同年度内一个人只能作为一个课题的负责人。    

3.已经承担省、市社科思想库课题项目但未结题的负责人申报的项目暂不受理。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请人填写“十堰市社会科学思想库课题申报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各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6月20日报送纸质材料及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 箱:kyc@huat.edu.cn

 

附件1:2018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参考选题.doc

附件2:十堰市社会科学思想库课题申报表.doc

附件3:单位申报汇总表.doc

上一条:十堰市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湖北省质监局2018年度标准研制资助资金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