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申请湖北省质监局2018年度标准研制资助资金的通知

2018-06-11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创新的意见》等工作部署,从2017年开始,省质监局对标准制订工作开展了研制资助,有效激发了社会各界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热情,我省企业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的数量和质量明显提高。经省局研究决定,2018年继续对标准研制予以资助,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标准创新活动,促进高标准引领质量提升。根据《 省质监局关于2018年标准研制资助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质监局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http://zjj.hubei.gov.cn/zwdt/tzgg/tz/142864.htm

二、申报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集中受理并报送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   

2.资助原则、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详见申报通知。省质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标准化专家、财务人员等组成的专家组,从先进性、适用性和贡献率等方面,对通过初审的标准项目进行集中评审。对通过专业评审的资助项目,经省局标准研制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资助对象。省质监局计财处根据资助对象类别标准,拨付资助资金,并对经费的使用进行监督管理。  

3.请各学院将《湖北省标准研制资助项目申报书》和正式印刷的标准文本一式三份及电子版等申报材料报送到科技处,由学校统一报送给推荐部门。申报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 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