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2018-05-3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94号 ) 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通知公告栏

二、申报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集中受理并报送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   

2.招标课题指南、资助额度、投标条件等相关要求详见教育部通知。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不具备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可做为子课题负责人联合其他高校院所进行投标。

3.《投标评审书》启用2018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请申报人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各学院请于2018年6月25日之前报送电子版材料(《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要求为PDF版本),由学校科技处登录“申报系统”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附件。逾期不予受理。各学院请于2018年7月2日之前将相关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按“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   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评选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