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技术(专家)需求的通知

2018-04-1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北京十堰对口协作安排,为进一步开展好2018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活动,充分发挥北京人才智力优势,更加精准的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堰市委组织部、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限面向全市征集技术服务项目及专家需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企事业单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及难点、重点问题。 

二、有关要求 

1、请有需求的单位,把急需解决的重大技术难题和所需专家服务项目认真梳理,准确填写《2018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技术(专家)需求征集表》(见附件1)。 

2、各单位对合作方式、合作对象等有特殊需求的,请在表中注明,方便专家对接。 

3、各单位请于2018年4月23日前将《需求征集表》和《需求一览表》(见附件1、2)反馈至科技处。 

联系人:曾小岩   黄慧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附件1:   2018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技术(专家)需求征集表 .xls

附件2:   2018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技术(专家)需求一览表.xls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十堰市引导性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