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

2018-02-24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创新湖北”建设,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条件平台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促进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鄂科技通[2018]9号)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项目主要支持为省内高校、院所、企业的科研活动提供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研发检测等支撑条件与服务的研发检测共享平台建设及其他支持内容。

项目支持方式为前资助,研发检测共享平台建设项目支持强度为30-50万元,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2年(从项目任务书签订之日开始计算)。  

二、申报要求

申报的“平台名称”应按照“湖北省×××研发检测共享平台”的格式填写。申报研发检测共享平台建设类项目的请填报《湖北省公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书》。  

申报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①具有开展研发测试服务所需的科技资源、服务场所以及较完备的检测、分析、测试手段和工艺设备,拥有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的技术研发队伍和管理人才队伍;  

②拥有开展专业性、开放性服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并有明确的开放共享目标和任务;  

③能够提供保证平台建设顺利实施的自筹资金、技术支撑和后勤保障;  

④已加入湖北省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  

⑤优先支持测试机构建设省内尚不具备测试资质的平台。  

三、申报程序

1、原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见湖北省科技厅通知公告栏 

2、各二级学院于3月26日前报送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形式审查通过后科技处办理签章手续并返回电子版扫描件。逾期不予受理。  

3、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网上申报时,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8年3月30日17:00截止。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44681 邮箱:kyc@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社科联2018年度“中国调查”项目的通知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公告公示